親愛的同工:

三月過去了一半,春天天氣亦逐漸回暖,不知道各位同工的校園生活重回軌道上了嗎?是次電子報繼續為大家介紹 eClass 的最新動向,重點推介下週的「智慧校園軟硬件配套」資訊講座!我們將於講座中向各同工介紹 eClass 在電子考勤、智能圖書館電子門鎖等方面所提供的硬件設備及軟件配套服務, 屆時更將即場展示各種硬件的操作與實際示範,讓同工全面了解如何透過軟硬件的結合,打造更智能的校園管理模式。有興趣的同工敬請把握機會,報名從速!
 
 
「電子化推動學生發展」校本經驗分享會
活動經已圓滿結束,再次感謝各位負責同工的支持,不少同工更在活動後留下來與我們交流。是次活動很榮幸邀請到路德會協同中學和寶血會思源學校分享他們透過 eGuidance 輔導管理系統及 Incentive Scheme 學生獎勵計劃推動學生發展的寶貴經驗,相信出席的同工亦獲益良多。如有興趣了解分享會內容或我們的學生發展模組系列,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查詢。
 
 
Student App
春季橫幅新登場
春意漸濃,App 內亦換上新橫幅迎接春天到來,未來 Student App 亦會有更多新轉變,希望能更貼近學生的生活,敬請期待!如有興趣開通 eClass Student App,或希望得到更多詳情,歡迎填寫網上表格與我們聯絡。
 
 
 
 
五場免費工作坊已圓滿結束,相信許多參賽隊伍都開始全力思考如何達成「玩物致知」的比賽目標。大會早前亦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分享了幾個參考例子和評核準則,希望能為大家提供一些靈感和小貼士。
 
 
提交初賽作品的日期將於3月22日截止,期待大家精心設計的 micro:bit 遊戲裝置!
 

如欲了解更多電子報內容的資訊,請致電 3913 313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 eClass 顧問聯絡。

eClass 提供多元電子教學及行政模組,從多方面支援學校處理行政、通訊及教學,請密切留意「eClass 電子報」,了解我們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