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工:

預祝各位兔年快樂!回想過去一年,大家在疫情限制下雖然都會有忙亂的時刻,但在新一年逐漸回復日常下,大家終於可以面對面相會,重拾以往多姿多彩的生活。

eClass 會繼續一如既往,Keep 住 e 團火去作為學校強而有力的後盾,協助大家在變幻莫測的時代下繼續可以順利地行走在學與教的路上。去年年尾時 eClass 推出的 2023 Sticker Pack大受歡迎,接下來的農曆新年期間我們承勢繼續推出兔年 Sticker Pack,歡迎同工轉發分享,透過可愛的 Sticker 向親朋好友送上新年的祝賀啦!

祝願大家在 2023 年有美好、順利、健康的一年!
 
 
「電子化推動學生發展」校本經驗分享會
學生發展一直是學校最關心的事之一,如何協助他們身心愉快地成長則是同工們首要考慮的事。所以是次分享會就邀請到寶血會思源學校以及路德會協同中學的同工,為我們分享學校如何透過 eClass 學生發展模組,利用電子獎勵計劃及輔導管理服務去訂立各樣學習計劃,以貼心支援不同類型的學生全面發展及成長。
 
 
實踐電子教學校本經驗
網上分享會
是次網上分享會已完滿結束,我們邀請到寶血會培靈學校以及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的副校長與主任,為大家分享他們各自在小學及中學不同學科中實踐電子教學的經驗。eClass 亦介紹了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的功能和最新發展,協助同工以電子教學提升課堂效能,同時讓學校更有效率地發展及管理日益增加的電子教學資源。
 
 
 
 
2021-2022 eClass 第一屆「智在 bit 得」 micro:bit 創意裝置設計比賽已圓滿結束。大會在賽後都特別訪問了各個得獎隊伍的參賽心得與獲獎分享,就讓我們立即重溫他們的訪問片段吧!
 

高小組 金獎
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

高小組 銀獎
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

高小組 銅獎
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

 

初中組 金獎
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

初中組 銀獎
拔萃女書院

初中組 銅獎
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學校

 
相信大家都可從各得獎隊伍身上獲得不少參賽小貼士!第二屆「智在 bit 得」比賽即將正式開始!今年我們除了收到眾多學校踴躍報名外,更收到不少隊伍查詢,表示需時挑選精英隊員參賽。

因此在徇眾要求下,我們把報名截止日期延至1月20日 (五)!如同工在截止日期前仍未完成選拔,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機會先提交報名表格,截止日期過後再向大會提交參賽名單。
 
Apply Now
 

如欲了解更多電子報內容的資訊,請致電 3913 313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 eClass 顧問聯絡。

eClass 提供多元電子教學及行政模組,從多方面支援學校處理行政、通訊及教學,請密切留意「eClass 電子報」,了解我們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