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4 月起,eClass 幼稚園綜合服務 (KIS) 每月焦點介紹了為幼稚園而設的不同行政模組及服務,照顧幼稚園不同導向的行政及管理需要。在資訊發佈及家校溝通方面,幼稚園除了可利用 KIS 內聯網平台及 eClass Parent App,更可結合 eClass 網頁管理系統 (CMS),進一步提升通訊效率及建立校本形象。

KIS 7月焦點將重點介紹 eClass 的網頁管理系統 (CMS),簡介 CMS 整合「學校宣佈」、「電子通告」、「數碼頻道」等重點通訊功能的優勢,配合多款精美設計介面及跨平台 / 裝置支援,應付新常態下的挑戰。
網頁管理系統 (CMS) x Parent App x KIS
整合不同資訊渠道 建立鮮明校本形象
eClass 的 網頁管理系統 (CMS) 協助幼稚園輕鬆建立美觀而具資訊性的網頁;更以獨有整合優勢,助學校高效而準確地把資訊傳遞至家長,多管齊下,建立鮮明校本形象:
  • eClass CMS 整合 KIS 内聯網,共享校曆表、學校宣佈、電子通告、數碼頻道內的相片及影片等
  • 系統簡單易用,幼稚園可隨時更新内容
  • 提供多種精美設計模版,並支援幼稚園自行上載校本橫幅
  • 響應式網頁設計模板,支援跨平台 / 裝置閱覽
  • 家長可於網頁直接登入 KIS 内聯網
同步 KIS 内聯網、eClass Parent App
及學校網頁資訊
多種精美設計模版
支援跨平台 / 裝置閱覽
學校可選擇自行編輯網頁內的最新消息嗎?
可以,學校可選擇同步展示 KIS 平台內的最新消息,亦可另行於網頁內發佈供校內外家長查看的獨立消息。
eClass Parent App 支援跨境學生家長使用嗎?
eClass Parent App 不受地域限制,跨境學生家長都可以在內地接收學校透過 eClass Parent App 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