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剛剛開始,幼稚園有大量資訊需要向家長發放,而家長則需要向學校提交各項文件與資料。所以 KIS 9月焦點將介紹 eClass KIS 及 eClass App 如何可以於同一平台,協助學校處理以上各個繁瑣工序,減輕行政壓力。
eClass Parent App 強化家校溝通
助學校一 App 發放多元化資訊
在學期中,除了幼稚園的最新資訊外,同工亦有機會需與家長分享幼兒在校的活動相片及教學短片。以上各項工序往往可能都要分開以不同渠道發放及收取,而 eClass KIS 及 eClass Parent App 則可幫助學校整合資訊以發放在統一渠道中。
數碼頻道|發放照片及影片
校方可針對各班級設立教學或資訊頻道,發放教學短片,讓家長與子女在家重溫教學內容,甚或與家長共享子女在校的照片及影片。模組更設有不同流量計劃,方便學校按校本需求彈性選擇合適的方案。
電子通告|多款回條題型
電子通告支援學校在通告中上載多份附件;而家長回條更設有多元化題型及跳題等功能,讓校方可統一收集家長回饋,輕鬆檢視簽回紀錄。最新推出的「附件」題型更可方便學校一次過收集家長的附加檔案,助學校更了解幼兒情況。
即時訊息|即時發放學校最新消息
校方可隨時隨地推播最新學校消息予家長,即時進行家校聯繫,並查閱家長的閱讀狀態。
學校可限制數碼頻道內不同班級的檢視權限嗎?
校方可為各相簿設定目標群組及開放時段。
通告除了可以發送給全校或者某班級之外,學校可以選擇發送給跨班級的小組嗎?
可以。學校的 eClass 管理員可以於系統建立來自不同班級的小組,如家長義工組,舞蹈組等;校方可以在編輯通告時選擇相關小組作發送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