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ass 祝賀學界:如虎添翼,「虎」中作樂!

疫症連年,直到現在仍未能完全回復正常的校園生活,這段期間各位老師、學生與家長都辛「虎」了!

踏入虎年,eClass 會繼續為學校提供貼心適切的服務及支援,與大家一起同甘共「虎」, 亦希望大家能「虎」盡甘來,平安健康過虎年!eClass 仝人祝願學界人人如虎添翼,「虎」中作樂;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疫情愈趨嚴重,學校需再次延續遙距課堂的教學模式,同時又要預備各樣的網上教材與影片。eClass 會繼續與學界共同面對疫情的時艱,透過「eClass 抗疫包」,讓各同工在未有面授課堂的期間繼續利用電子教學工具輕鬆在家進行電子教學;學生則可利用電子教學資源進行自主學習;而學校亦可透過 eClass Apps 作為家校溝通渠道,讓家長、同工、學生都可即時了解學校所有最新安排,讓學界各持份者均可在疫情期間獲得適切的全方位即時支援。
 
#電子教學    #停課不停學    #eClass幫緊你
 
 
PowerLesson
主題分享會
疫情持續期間,學校都可以透過「eClass 抗疫包」免費試用 PowerLesson 去進行網上的互動課堂。為讓同工都可以詳細了解 PowerLesson 的功能和特色,eClass 將為已登記免費試用而又有興趣了解如何以 PowerLesson 開展電子課堂的同工,詳細示範如何運用平台推展電子課堂。
 
 
在疫情下透過閱讀
排解鬱悶
抗疫期間,大家的社交活動都大大減少,未能外出玩樂亦會容易讓人心情鬱悶。 eClass 就特別將不同機構與大眾分享的免費閱讀資源放置於 eReading 電子閱讀網頁,讓大家可隨時隨地透過文字了解各地、各時、各人的故事,在未能外出的日子仍能讓心靈在不同地方漫遊。
 
 
eClass 貼心支援
家長學生
我們一直為學界各同工提供教學及行政方面的支援,但除此以外,其實學生與家長亦一直是我們的關心對象。透過全新推出的學生專用 FAQ 專頁與家長專頁,學生及家長皆能清晰了解 eClass App 及綜合平台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