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住 e 團火之整全電子行政策略分享會

 

日期 2022 年 5 月 26 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 3 時 至 4 時 30 分
形式 Zoom
對象 各中小學校長、副校長、行政主任、資訊科技組主任、學生訓輔組主任及老師

eClass 在疫情間一直與學校並肩同行,透過 eClass App 及不同的電子行政模組,協助學校加強家校溝通,確保學生、家長以至教職員都能夠迅速獲取學校各種緊急資訊和最新的行政安排。同時,學校透過使用各種 eClass 電子行政模組,能減輕繁瑣的行政工作,並隨時因應需要快速應對各種變化,大大提升學校行政工作的彈性。

 

是次分享會邀請了浸信會天虹小學元朗天主教中學分享有關電子行政及電子繳費的實踐經驗;eClass 亦將進一步介紹不同模組的最新功能及更新,包括 ePayment 電子繳費報告、「健康申報」功能、Incentive Scheme 積分任務模式、最新拍卡硬件配套、eClass App 小組訊息功能更新、eInventory QR code 盤點功能及 eGuidance 輔導管理模組更新等,在減輕行政工序的同時,亦可照顧學生的發展,全面協助學校處理復課後的工作。現誠邀各中小學同工報名參加。

活動內容︰

  • 中小學電子行政校本經驗分享
    • 浸信會天虹小學
      馮耀章校長、劉利副校長
    • 元朗天主教中學
      呂輝明主任
  • eClass 電子行政模組最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