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課堂整理秘訣
教材從此不再亂!

6 月份主題:課堂整理

日期︰ 6 月 22 日 (三)
時間︰下午 4 時 至 5 時
形式︰Zoom
對象︰已經或計劃將使用 PowerLesson 的學校老師
報名方法︰歡迎致電 3913 3222 聯絡教育發展部報名參加

教材一多就容易變亂,這時就需要好好整理!6 月份 PowerLesson 主題工作坊以「課堂整理」為題,介紹如何迅速建立課堂和活動,以及教授課堂整理的技巧等,讓同工有條理地管理教材,建立校本教學資源庫。所需教材一找即有,備課時就更得心應手。想輕鬆推展電子教學的同工記得不要錯過!

 

場次主題:課堂整理術

重點環節:

  • 如何有效整理課堂
  • 建立校本題目庫

PowerLesson 主題工作坊設不同主題,內容涵蓋電子學習的多個範疇。4 月及 5 月分別以「翻轉教學」及「新功能」為主題,當中包括講解如何上載教學影片到翻轉頻道和建立問卷調查活動等技巧,讓老師隨時隨地快速了解他們的學習進度,並透過課堂活動即時收集學生回饋,輕鬆開展互動課堂。每場亦會與老師就電子學習工具使用作出討論及分享,互相交流電子教學的經驗。

 

現誠邀各位來到 6 月的最後一場免費工作坊,有興趣的同工敬請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