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剛公布了「智慧幼稚園」津貼詳情,在津貼申請截止日期逼近的時候,KIS 1月焦點將率先介紹 eClass 於1月18日 (三) 特意舉辦的「善用『智慧幼稚園』津貼策略講座」,為一眾同工講解如何可善用津貼推動學校行政電子化,協助學校迅速啟動成為「智慧校園」。各幼稚園同工敬請密切留意。
善用「智慧幼稚園」津貼策略講座
eClass 自 2001 年起已為學界提供安全穩定的電子行政模組和服務,緊貼學校發展所需。多年來我們一直為眾多幼稚園及中小學提供支援,更與不同辦學團體合作,全面協助學校推行電子校園。

eClass 更特別為幼稚園提供整全的綜合服務,涵蓋行政、通訊及教學範疇,讓幼稚園透過軟件服務及硬件裝置進行收生、點名、記錄學生出席及學習表現情況、收取學校費用、發出通告、處理圖書館館務等行政工作,減省同工的繁瑣工序以專注教學事務。
現誠邀各幼稚園校長、主任及老師出席是次講座。除了介紹以上服務外,我們更將分享行政電子化的成功案例,專業顧問團隊亦會提供申請津貼的諮詢服務。參加者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