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eClass 配合實踐校本課程網上分享會

 

日期 2021 年 6 月 24 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 4 時 至 5 時
形式 Zoom
對象 各校長、副校長、STEM負責老師、課程發展主任、資訊科技組主任及老師、學科主任及老師

STEM 旨於讓學生就日常生活問題擬定具創意的解決方案,每所學校可能會為此制定不同推行 STEM 教學的方針,STEM@eClass 的方案整全而具彈性,由學校自由組合課程、教學套件和服務三方面的內容,橫跨多個學習領域和為學生提供五大基要學習經歷,對應全港不同中小學校的需要。

 

在面對繁重的課程設計與教學事務下,不少學校都未必有足夠時間去設計及開展校本的STEM 教學,或去詳細安排校內推行 STEM 的策略。6 月的分享會將邀請到培英中學作分享,向同工講解如何以 STEM@eClass 整全方案的內容、電子教學元素及課程框架推展跨學科 STEM 教學,eClass 的同事亦會詳細介紹 STEM@eClass 整全方案的內容,並提供協助學校善用政府資助的策略,有興趣的同工敬請報名從速 !

 

活動內容︰

  • 學校分享 : 以 STEM@eClass 整全方案實踐跨學科教學經驗分享
    培英中學 姚蕙芝老師、郭家豪老師
  • STEM@eClass 整全方案介紹
  • 善用政府資助舉行 STEM 相關課外活動的策略分享
  • 分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