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繳費暨流動校園行政網上分享會

 

日期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30分
形式 Zoom
對象 各校長、副校長、行政主任、課程發展主任、資訊科技組主任、學科主任及老師

疫情下不止師生,家校亦減少了見面的機會,以家校通訊 App 及學校網頁促進資訊流通尤為重要,同時加快了學校行政電子化的步伐,例如使用電子繳費系統及雲端服務等。

 

電子行政範疇廣泛,當中電子繳費為不少學校的發展重點。現時繳費平台及電子錢包選擇眾多,在選擇服務時有什麼要注意呢?我們特別邀請到東華三院鄺錫坤伉儷中學分享使用 eClass App 配合 eClass ePayment 多元繳費渠道的好處,以及在校推行電子繳費的心得。會中亦會分享疫情下以學校網頁傳播資訊的重要性,並介紹 eClass 網頁設計與管理服務如何協助學校輕鬆處理家校通訊。

 

eClass 提供校本及完整的方案支援學校行政電子化,讓學校提升行政管理及工作的效能。是次分享會將會詳細介紹以 eClass 電子行政配套實現流動校園的推廣策略,有興趣的同工敬請報名從速。

 

分享重點

  • 學校經驗分享:東華三院鄺錫坤伉儷中學 楊嘉豪老師
    •  以 eClass App 在疫情下提升家校溝通效率
    • 透過ePayment配合多元支付渠道迅速建立無現金校園
  • ePayment 電子繳費及 eClass App 的特色和優勢
  • 以 eClass 網頁設計與管理服務配合 eClass on the Cloud 雲端服務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