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工:

轉瞬間我們又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始,相信同工們都已重回校園了。在新學年繁瑣的籌備工作中,科技又如何能協助同工高效地處理堆積如山的事務,eClass 又有甚麼小點子可協助同工全面開展來年在電子行政、電子教學,甚或電子閱讀、STEM 等學科上的計劃呢?是次電子報為大家重點推介「eClass x AI」如何能成為你的高效助手,以及如何以電子化系統一站式處理課外活動及運動會準備工作,eClass 亦會繼續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為學校隨時候命!

 
在這個繁忙時刻,我們特別準備了一份必讀指南,介紹 eClass 兩大 AI 方案如何減輕同工的行政壓力,以專注於教學事務上,同時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共同打造一個更加完善的智慧校園。
 
#新學年    #智慧校園    #AI    #人工智能
 
 
 
除了著手處理教學事務,不少學校亦會於學年開始時籌備學校的運動會及課外活動。eClass 深明籌備運動會所需的時間及當中繁重的工作量,故特別在學年伊始時透過此簡介會,向大家介紹「eSports 運動會管理系統」,讓各同工了解如何能無痛過渡,迅速啟用 eSports,以電子化的方式整合 eClass Apps,輕鬆籌備一年一度的學校盛事,提升整個運動會的組織和管理效率。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老師敬請報名從速!
 
#eSports    #運動會    #電子行政
 
 
 
eClass 致力為學校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除了每校均設專員以隨時協助學校,我們亦有多元的支援渠道及不同的服務專頁。eClass 將持續舉辦培訓工作坊,建構社群與一眾同工進行交流。希望可以透過我們全方位的支援,與學校共同打造一個更加完善的智慧校園。
 
 
 
隨著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 (AI) 迅速普及,AI 已經由像是遙不可及的高科技,變成圍繞大家生活的工具。雖然新科技可為大家帶來便利,但即使是老師們都需要時間了解及學習如何應用最新的技術及工具,我們又可以如何幫助學生掌握科技最新發展?

STEM@eClass 最新推出 AI 及 Python 課程,讓學生可輕鬆了解 AI 的基礎概念,同時掌握發展 AI 技術背後其中一種最重要的程式語言 - Python,以致能夠在未來把握 AI 發展帶來的機遇。
AI 基礎課程

  • 認識 AI 運作原理及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 認識大數據 (Big Data) 及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

Python 課程

  • 認識 Python 程式概念
  • 應用 Python 程式於專案實作
*提供初階及高階課程選擇*

如老師有興趣了解更多 STEM@eClass 的內容、課程或套件,歡迎填寫此網上表格,讓我們為學校設計出最切合學校 STEM 發展進程及學生程度的學習材料。
 
 

如欲了解更多電子報內容的資訊,請致電 3913 313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 eClass 顧問聯絡。

eClass 提供多元電子教學及行政模組,從多方面支援學校處理行政、通訊及教學,請密切留意「eClass 電子報」,了解我們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