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ass 陪你渡過放榜

近年學界不單提倡教學電子化,學校的行政工作亦可利用不同的系統達到省時、快速處理的效果。文憑試放榜在即,學校在關心學生公開試成績的同時,亦可考慮電子放榜模式的可行性,甚或使用學生數據系統協助學校收集大數據,讓學校詳盡分析學生成績,製定更貼合校本需要的安排。

網上發放 DSE 成績表

除了傳統形式的放榜,學校亦可選擇透過 eClass 內聯網批量發送中學文憑試成績表予學生,減低師生於學校聚集的情況,同時減輕同工放榜前夕的工作量。

以大數據預測 JUPAS 結果

除此之外,學生數據分析系統亦可協助學校利用學生 DSE 成績分析大學聯招 ( JUPAS ) 的情況。學校可直接於系統匯入學生的公開試成績以建立大數據並進行整理、統計和分析,以預測學生的 JUPAS 大學聯招放榜結果,協助學生及早重整 JUPAS 的排位選擇,計劃未來的路向。

利用成績大數據調整教學安排

在預測 JUPAS 的結果以外,學校亦可透過學生數據分析系統 ( SDAS ) 處理學生成績表現的統計比較、學科老師任教表現等數據。學校亦可將歷年的學生校內及公開試成績匯入至系統,建立校本成績數據庫,以進行班別、級別及跨學年的多導向整理及分析,甚至成績預測,以協助學校全面評估學生學習進度,更方便學校調整來年的教學安排,提升教學效能 。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eClass 學生數據分析系統 (SDAS) 及批量發送功能的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專員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