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舉辦的「善用『智慧幼稚園』津貼策略講座」已經圓滿結束。講座除了讓眾多幼稚園同工了解到 eClass 為學校提供的不同校園管理方案,如何可以一站式協助幼稚園提升在收生、學生出席管理、收費管理等工作的效率外,亦能讓大家有機會互相交流,分享在教學及行政方面打造智慧型幼稚園的心得。
「善用『智慧幼稚園』津貼策略講座」
精彩回顧
感謝眾多幼稚園校長、主任、及老師的踴躍參與及支持。
在講座中,eClass 就介紹了為幼稚園而設立的一站式綜合服務方案︰
  • 收生系統能讓家長更方便提交報名,同工可無紙化處理招生流程。
  • 家校通訊手機應用程式則可提升通告、學校資訊發佈的效率,而家長更可透過繳費系統直接於應用程式繳交學校費用。
  • 學生考勤系統提供多元化點名方式,學校更可因應校情選擇不同拍卡硬件配套,簡化點名流程。
  • 綜合服務方案還包括圖書管理系統、資產管理系統,幼兒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網頁管理系統等,務求全面協助幼稚園優化行政效能。
貼心服務   全面支援
本校對 eClass 的服務十分滿意,開展情況亦十分順利。eClass 提供了不同的支援,包括到校培訓,網上培訓及電話支援等,支援方式充足。每當我們遇到困難,eClass 都會提供充足的支援。
非常欣賞 eClass 在支援上的及時及積極!不論任何大小的問題,客戶支援部及教育培訓部的同事都可以及時解決。衷心感謝!
又一村學校
 
欣賞 eClass 同事有禮、回答有耐心、回應快捷,而且亦非常熟悉系統。每當學校有人事變動,接手員工不熟悉操作的情況,負責同事都會提供不同方案解決所有問題和困難,為學校提供充足支援,十分感謝!
明愛香港太平洋獅子會幼兒學校
 
仍特別記得在開學前,eClass 的同事都會積極提供協助,提供不同培訓予校內同工,從而讓所有人迅速由舊系統過渡,在新學年期間快速適應 eClass 系統。另外,eClass 職員亦提供不同範疇的支援,如 WhatsApp 支援等作跟進聯絡,所以非常欣賞他們的客服支援。即使是遙距的聯絡,他們仍能耐心地跟進我校的設定情況及拍卡情況,迅束回覆配以清晰截圖解釋,令人容易明白去獲得解答。
粉嶺神召會恩光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