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 列印 Blogger facebook
電子圖書館管理系列│eLibrary plus 綜合圖書館
  一站式的電子圖書館是 eClass 「eLibrary plus 綜合圖書館」的研發方向。  
 

eLibrary plus 以網上形式運作,簡化館藏借還流程,學生只要登入 eClass 內聯網,便可檢閱借閱紀錄及進行預約、續借等手續;內置可「全校共閱、不受借還期限」的多元電子閱讀資源(中英文電子書、影片、電子雜誌等),並設有書評、點擊借閱紀錄等數據,方便推廣閱讀文化。

 
按此瀏覽 eLibrary plus 簡介短片 eLibrary plus 綜合圖書館: 五大特色
● 一個平台,簡化館藏管理  
● 兼顧實體書及電子資源  
● 24小時全校共閱,不受借閱期限  
● 瞬間檢視閱讀報表/排行榜  
● 閱讀分享交流,家校攜手合作
按此填交回應表,了解更多  
  eClass eLibrary plus:圖書館閱讀管理 Q&A  
學校可從其他系統整合現有書目資料/學生借還紀錄至eLibrary plus?
    可以,學校可提供適用檔案,匯入至eLibrary plus 整合處理。此外,現有學生圖書証的條碼編號也可整合至平台,讓原有的圖書証也可於eLibrary plus 進行日常的借還工作。  
按此填交回應表,了解更多
產品查詢:3913 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