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基金電子學習配套計劃」策略講座

 

日期 2021 年 11 月 19 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 3時 至 4時30分
地點 eClass Limited
(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 418 號創紀之城 5 期東亞銀行中心 15 樓 1511B 1516 室)
對象 各校長、副校長、課程發展主任、資訊科技組主任及老師、學科主任及老師

eClass 20 年來一直與學界同行,熟悉香港學界對資訊科技的需求,曾與天主教香港教區、香港聖公會及東華三院等團體合作,與學界合作經驗豐富,全面照顧學校不同持份者的需要,提供一站式顧問、開發及支援服務。配合近日教育局推出的「優質教育基金電子學習配套計劃」,憑藉我們豐富的經驗和專業優勢,特意為學校及辦學團體提供具延展性及可持續發展的方案,令學界的電子學習能持之有效地推行及作長遠發展,提升教學效能。

 

是次策略講座除了讓同工從學校分享中借鑒他校推行電子教學的策略經驗、學校推行電子教學的具體規劃、如何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評量學生學習成效等,作學界寶貴借鑒外,更可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獨有優勢、推行策略經驗及完善的支援服務,讓同工為創建新世代校園作好準備。現誠邀同工出席,共同交流推展電子教學的經驗及意見,我們期望能與大家攜手走進科技教育的新里程。

活動內容︰

  • eClass 與辦學團體合作經驗分享
  • 小學及中學校本經驗分享
    • 小學分享:疫情前後推展混合教學模式的策略改變
      寶血會思源學校 鄭倩濃主任
    • 中學分享:全校推展電子學習的實踐經驗
      聖伯多祿中學 葉文昊主任
  • 「eClass 電子學習配套方案」介紹及 QEF 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