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住 e 團火之
整全電子圖書館策略實體分享會
 
在疫情過後,電子與實體圖書館的兩手準備已是一眾圖書館主任首要處理的事,如何迅速開展一個電子圖書館系統並輕鬆管理館務則成了大家的關注項目。有見及此,是次分享會就邀請到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與天主教善導小學的圖書館主任分享他們管理線上、線下圖書館,同時推廣閱讀的經驗;而 eClass 亦將詳細介紹整全圖書館方案與最新功能,以讓同工利用一個帳戶、一個平台輕鬆打理學校圖書館。
 
#電子閱讀    #eLibraryplus
 
 
Keep 住 e 團火之
電子教學經驗網上分享會
電子教學工具的種類愈來愈多,老師如何可以在眾多選擇中善用合適的教學工具令課堂變得更互動和有趣?是次分享會邀請到元朗天主教中學以及藍田循道衛理小學為我們分享如何輕鬆展開互動電子課堂,eClass 更將介紹互動教學平台 PowerLesson 的最新功能,有興趣的同工切勿錯過。
 
 
 
識於微時話當年 -
第二集:鄧錦明校長
「識於微時話當年」訪談系列第二集我們很榮幸邀請到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鄧錦明校長和 Charles 一起細說教育工作者和 eClass 的關係,以及回想一路走來看過、感受過,甚至參與過學界形形色色的轉變。
 
多功能拍卡機全新登場!
eClass Mini Kiosk Lite
智慧校園發展愈趨成熟,不少學校都以電子系統記錄師生考勤資料。eClass Mini Kiosk Lite 小型拍卡資訊亭配合 eAttendance 考勤管理,讓師生拍卡考勤並查看考勤狀況,同時更可於資訊亭展示實時天氣資訊與播放學校自訂相片及影片,協助學校踏出數碼化校園的第一步。
 
高效課堂整理秘訣
教材從此不再亂!
6 月份 PowerLesson 主題工作坊以「課堂整理」為題,介紹如何迅速建立課堂和活動,以及教授課堂整理的技巧等,讓同工有條理地管理教材,備課時就更得心應手。想輕鬆推展電子教學的同工記得不要錯過!
 
 
 
Keep 住 e 團火之
整全電子行政策略分享會
浸信會天虹小學和元朗天主教中學的同工在上月的分享會中,分享了有關電子行政及電子繳費的實踐經驗,更提到了一直以來和 eClass 合作的點滴;eClass 則介紹了不同範疇的最新功能,讓學校快速應對各種情況,大大提升學校行政工作的彈性。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慧
小學
學校利用電子通告、合併功能、推送訊息、學校宣佈等功能,和家長保持良好溝通,更透過 Incentive Scheme 將校內實體獎勵計劃電子化,讓學校更全面地照顧學生的成長。
 
浸信會呂明才小學
學校透過 Incentive Scheme 推行電子學生獎勵計劃接近一年,訂立了不同的獎勵項目和範疇,並透過流動裝置輕鬆給予學生積分,更藉統計報告分析學生的強弱項,令獎勵計劃變得更有意義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