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教學體驗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3 月 26 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 3 時 30 分至 6 時
形式 Zoom
對象 初入職,或對電子教學有興趣但不知道如何實踐的各科同工
工作坊內容 詳細介紹及示範以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及 Flipped Channels 翻轉頻道內的功能展開電子互動課堂
報名 歡迎致電 3913 3222 聯絡教育發展部報名參加

 

對電子教學無從入手?如何將電子元素融入日常授課?電子教學只有拍攝教學影片單一選擇?如何利用電子課堂提升學生學習興趣?

 

疫情令教育進入一個新的常態,電子教學成為了上課必備的元素。但其實除了拍攝教學影片及以視像會議工具授課外,電子教學還有其他可能性,例如透過不同的電子教學工具照顧學生的學習差異,以更有趣的互動形式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等。

 

電子教學體驗工作坊將介紹及示範 eClass 電子教學平台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及教學影片 VOD 平台 Flipped Channels 翻轉頻道的各種電子教學及互動功能,在新常態下協助老師輕鬆實踐電子課堂。名額有限,老師敬請從速報名。

 

內容︰

  • 動手製作電子教案
  • 課堂互動教學及翻轉頻道功能示範
  • 師生課前預習備課、課後延伸活動(翻轉課堂及自主學習)
  • 教學例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