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校長們走進時光隧道
一同細數教育界的科技變遷
 
eClass 深信作為教育界持份者之一,我們有義務去保留香港教育界的歷史,除了讓同工一同回憶往事外,亦可讓年輕老師了解教育界多年來的變遷。在「識於微時話當年」訪談系列中,Charles 找來多位識於微時的校長好友,一同回憶在教學路上遇到的人和事。
 
#識於微時話當年    #校長專訪
 
 
 
Keep 住 e 團火之
整全電子行政策略分享會
 
是次分享會邀請到浸信會天虹小學及元朗天主教中學分享有關電子行政及電子繳費的實踐經驗;eClass 亦將進一步介紹不同範疇的最新功能,協助學校順利復課。歡迎有興趣的同工報名參加。
 
#電子行政    #電子繳費    #學生發展    #健康申報
 
 
 
eClass 助你輕鬆快速呈交全校快測結果
 
為協助學校處理繁瑣的復課安排,eClass 團隊迅速推出整全「健康申報」功能,讓師生或家長以 eClass Apps 呈交快測結果,學校則可以 Teacher App 或在學生回校時拍卡輕鬆檢視學生快測結果,團隊更收到不少學校成功使用功能的答謝與窩心留言。
 
#健康申報    #eClassApp
 
 
 
重溫 ViuTV「智富通」訪問
了解 eClass 服務教育界的初心
 
eClass 早前獲邀受訪,訪問除了介紹 eClass 的整全服務外,更特別提到我們的初心正是協助學校善用科技以適應新的教學模式,透過多年對學界的了解為本港學校選擇最合適的科技並持續運用。歡迎同工重溫完整訪問。
 
#訪問    #ViuTV
 
 
新功能推薦!
隨時了解學生學習進度
5 月份主題分享會將介紹 PowerLesson 新功能,當中包括網上批改、遊戲活動及問卷調查活動,無論實體或網課都可快速了解他們的學習進度。想輕鬆開展互動課堂的同工記得不要錯過!
 
 
 
浸信會天虹小學
學校使用 ePayment 電子繳費多年,於 2019 年開始引入多元電子繳費渠道,讓家長有更多選擇。此外,學校亦在 eClass App 內透過小組訊息讓老師與家長時常保持聯繫,確保資訊流通。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學校一直善用學校宣佈及電子通告功能向家長和學生發佈學校的最新消息,同時老師亦於疫情間透過職員通告傳閱文件,充份利用了 Teacher App 的功能。
 
聖方濟各英文小學
學校使用 PowerLesson 多年,老師運用平台設置不同學習活動以了解學生學習情況,提昇學與教的效能。疫情期間學校更使用了 Flipped Channels 翻轉頻道上載教學影片,校本影片庫至今已累積 3,000 多條影片,方便學生輕鬆進行自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