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繳費實踐無現金校園網上分享會

 

日期 2021 年 5 月 20 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 3 時 30 分 至 5 時
形式 Zoom
對象 各校長、副校長、行政主任、課程發展主任、資訊科技組主任、學科主任及老師

不少學校早已引入電子繳費的系統,去取代以往以現金交易的繁瑣方式。但其實,學校在選擇電子繳費系統時又有什麼考量因素?不同繳費渠道的交易限額及交易費又如何影響學校發佈通告的次數?是否所有繳費渠道都支援跨境交易?如何平衡學校及家長對支付渠道的需求?

 

是次活動特別邀請到滙基書院的劉振華校長與潘貴才助理校長,與大家分享學校選用合適的繳費平台的考量因素,以及選用多元繳費渠道作電子收費模式的背後理念。兩位嘉賓亦會分享在學校推行電子繳費的經驗,闡述由單一的繳費渠道轉至多元繳費渠道的過程與家長的反應及意見。eClass 的專員亦會在此分享會中介紹我們最新推出的電子繳費方案,提供多種繳費模式予學校選擇,以讓學校自由選配多種適切的繳費渠道,配合一站式的繳費管理系統,全面照顧學校各持份者所需。

 

eClass 自 2004 年起已推出 ePayment 電子繳費系統,亦隨著科技的發展推出不同的支付渠道及繳費方案,更與銀行合作引入不同的繳費模式,推陳出新。透過最新推出的多種繳費模式方案,學校可在考量各種校本因素後選取不同合適的支付渠道,以平衡各方所需,輕鬆推行校園電子繳費方案。

 

活動內容︰

  • 實踐無現金校園的行政考量
    滙基書院 劉振華校長
  • 推行電子繳費的策略分享
    滙基書院 潘貴才助理校長
  • eClass 多元電子繳費模式介紹
  • eClass App 手機上的校園綜合平台服務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