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開始了一段時間,幼稚園老師除了要準備幼兒評估報告,更要花費大量時間整合數據、製作圖表,分析幼兒各範疇評量指標的表現,了解幼兒不同階段的成長進程。

有見及此,KIS 11月焦點將介紹 eClass 的幼兒學習歷程檔案系統 (KIS PowerPortfolio) 中最新推出的相片紀錄報告及數據統計功能。各學校可透過相片紀錄報告加入幼兒的學習相片,進一步豐富評估內容;而數據統計更能有效讓幼稚園老師檢視及分析數據,繼而調整教學重點及提升教學效能。
全新功能迎合校本需要
方便統籌及分析各班評估資料
KIS PowerPortfolio 全新功能有效讓幼稚園老師透過系統以相片記錄幼兒課堂表現,即時統計評量數據製作圖表,高效地進行持續性評估,協助老師輕鬆製作精美報告及分析幼兒發展表現。

相片紀錄報告

除了現有的活動紀錄報告,eClass 最新推出的相片紀錄報告可配合不同課堂主題,讓幼稚園老師以相片記錄幼兒在主題上的學習進程,使幼兒的學習歷程檔案更豐富及全面。
數據統計

而最新推出的統計功能更可方便幼稚園老師了解幼兒學習進度,調整教學進程。

總結各範疇評量指標等級
輕鬆檢視班級及個人的範疇表現,調整教學內容
即時統計各範疇評量指標的等級人數分佈
一個平台保存及分析幼兒於不同學習階段的表現數據
在列印學生報告時,老師可以自由排列不同報告的先後次序嗎?
可以。學生報告中除了封面和總結頁外,其他內容如相片紀錄、活動紀錄等報告的先後次序均可自行更改。
老師可以使用校本的圖片作為報告的主題嗎?
可以。老師可以配合校本需要使用自訂主題,將報告的主題背景轉為其他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