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網上工作坊及 STEM WhatsApp 專線支援

自上月起,STEM@eClass 舉辦了數場網上工作坊,主要向老師們介紹最新的人工智能 AI 套件。雖然網上工作坊未能讓老師親手做實作,但老師們的回饋都非常正面,覺得介紹及示範非常清晰。而且,工作坊以小組形式進行,老師與 STEM@eClass 專員可有更多交流,老師有任何關於套件、課程,甚至 STEM 發展方向的問題,我們都可即時解答。

三月的工作坊反應正面,我們決定在四月繼續開放網上工作坊時段,讓更多老師有機會參與,詳情如下:

時間 約一小時
形式 Zoom 視像會議
內容
  • micro:bit 人工智能套件 1 – AI物件追蹤攝影腳架簡介
  • STEM 於學校發展情況討論
  • STEM@eClass 方案簡介

有興趣參與工作坊的老師可填寫資料報名及揀選想要參與的工作坊時段。我們在收集報名資料會再作安排,並以電郵或訊息通知老師,確認工作坊的詳情。

STEM WhatsApp 專線支援

STEM@eClass 的 WhatsApp 專線在上月已經啟用!除了方便我們與老師作網上工作坊的安排外,我們非常歡迎老師以此專線查詢任何與 STEM 相關的資訊。例如老師想詢問有關 micro:bit 的操作問題,或是查詢 STEM@eClass 的課程、套件、到校服務等,透過此專線,STEM@eClass 的專員都可更快速回應及解答老師們的疑難。

STEM@eClass 的 WhatsApp 專線電話號碼為 6017 2718。你亦可以透過以下連結或 QR code 聯絡 STEM@eClass 專員:https://wa.me/message/LIGNMGQ2BQEP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