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chool 新學年必讀指南
一同建構智慧校園
 
上期電子報的 Check List 有幫助同工思考新學年要準備的事嗎 ? 同工於新學年需要考慮的事項非常廣泛,由教學到行政、再到家校溝通都需面面兼顧。是次 Back to School 新學年必讀指南希望可協助同工於預備新學年的時候更得心應手,希望藉著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減輕同工的行政負擔,以讓同工可以回歸初心,專注於教學,建構一個更完善的智慧校園。
 
#新學年    #智慧校園    #CheckList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
新功能一覽
我們自推出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後,每年都不斷增加其功能,以更全面地協助老師實踐電子教學。是次升級增加了封存課堂、顯示課堂空間用量以及匯出活動中的學生回應紀錄等重要功能,務求令老師在推動和使用電子教學時更得心應手。
 
Britannica @ eClass
教學資源
教學模式愈來愈豐富,加上電子學習在疫情的催化下加速發展,老師都開始搜羅各方面的學習資源。作為極具公信力的出版社,Britannica 提供不少教學資源套件以貼合學科老師及圖書館老師的教學需要,讓同工可輕鬆按學生能力選取並使用合適的教學資源,減輕教學上的負擔。
 
 
 
成語故事系列
電子書
新推出的 eClass 電子書《成語故事系列》以故事形式介紹不同成語的來源,行文精簡而生動有趣,每書更附有各種互動元素、練習與增潤知識,帶領學生進入生動的文字世界。
#eBooks
以 eKey 在 Teacher App 上
管理學校門禁系統
使用者可透過 eClass Teacher App 代替「鎖匙」並以雲端系統進行管理,實踐「無觸式免感染開鎖」、「遙距分派鎖匙」及「隨時檢查實時使用數據」的效果。
#eKey #eClassApp
 
 
 
你知道 eClass 在哪年研發出學習管理系統 (LMS) 嗎 ?
 
 
eClass 於 20 年前,即 2001 年經已研發出第一個專門為香港學校打造的學習管理系統 LMS。從創立起,eClass 就秉持著「善用科技,啟發學習,重塑教學,建構新世代學習空間」的使命,致力將科技融入校園,引領香港學界在教學及學校管理模式作出轉移及改變。20年來,我們為學校提供各種適切的方案以切合不同教學法,照顧學生學習差異。隨著後期電子行政和電子學習的發展,我們亦在其他方面全面支援學校建立電子化的系統,未來亦會一直和學校攜手進步,用科技改變教育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