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教學分享及示範課暨
開展 STEM 課外活動策略講座
 
同工可以如何透過電子教學打開復課的新一頁呢?活動邀請到聖公會主愛小學示範應用 PowerLesson 於網課及實體課上,並分享推行電子教學的心得;同場更會分享有關如何善用政府資助開展 STEM 課外活動的策略,歡迎有興趣的同工瀏覽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eLearning    #示範課    #STEM    #課外活動
 
 
電子校園行政管理暨
學生發展網上分享會
校園行政全面電子化已成學界發展的趨勢,是次活動則邀請到學校分享推行電子行政與電子繳費的校本經驗及策略。eClass 更將介紹電子化紀錄學生發展的優勢與其模組服務,同工切勿錯過。
 
 
 
"Discover Life in the UK" 英式英語實時互動網上課程
“Discover Life in the UK” 英式英語實時互動網上課程受英國總部的英國文化協會認可,讓學生與英國老師即時會話並了解英國生活知識,更可接受英語文法測試,並在完成課程後獲得證書及完整報告。
 

(只提供英文版)
STEM@eClass 最新 AI 套件及網上工作坊
STEM@eClass 推出全新 AI 人工智能學習套件 - 物件追蹤攝影腳架,有興趣的同工更可報名參與網上工作坊,與 STEM@eClass 專員進行線上交流。
 
電子教學體驗工作坊
你了解電子教學的流程嗎?這個工作坊針對初入職老師,或任何對電子教學有興趣而未知如何實踐的同工詳細示範如何運用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推展電子課堂。
 
 
 
 
電子繳費暨流動校園行政
網上分享會
上月的分享會經已完滿結束,感謝一眾同工的熱烈支持。東華三院鄺錫坤伉儷中學同工分享了使用 eClass App 及 ePayment 的心得,eClass 的同工亦詳細介紹了不同行政模組的特色與優勢。
 
 
 

 
eClass App
小組訊息
 
用戶可刪除 24 小時內於小組發送的訊息,群組管理員更可於任何時候刪除群組內的訊息。
  #eClassApp

 
於 eClass App 分享多媒體檔案
 
用戶可輕鬆於 App 內的小組訊息發送不同的多媒體檔案,令家校溝通更多元化。
  #eClassApp

 
PowerLesson App 支援分割顯示
 
以「Split View 分割顯示」於 iPad 上同時開啟 PowerLesson App 及其他工具使用,令網上教學體驗更為流暢。
  #PowerLessonApp
 
 
 
你知道 Flipped Channels 翻轉頻道是在哪年推出的嗎?
 
 
eClass 於 2015 年推出了 Flipped Channels 翻轉頻道,讓學界輕鬆製作及管理教學影片,並協助老師收集不同階段的學習數據,進一步提升課堂教學效能。eClass 亦緊貼每個時段的學界需求,加入 VOD 技術令學生不受時間、地域限制,即時隨選隨看不同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