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賽馬會數碼『悅』讀計劃」策略講座

實體場次
******反應熱烈,實體場次滿額*********

日期:2022 年 7 月 15 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 3 時 至 4 時 30 分
地點:eClass Limited(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 418 號創紀之城 5 期東亞銀行中心 15 樓 1511B – 1516室)

網上場次

日期:2022 年 7 月 19 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 3 時 至 4 時 30 分
形式:Zoom

對象:各校長、副校長、圖書館主任及老師

*由於反應熱烈,除實體場次以外,現加開7月19日的 Zoom 場次。

參與實體場次的同工除了可親身感受 eClass 電子書和網上閱讀平台的互動性和便利性外,更可獲得實體場次專享的精美紀念品!

 

教育局剛剛公佈了「賽馬會數碼『悅』讀計劃」,為了讓各圖書館主任可善用資助去建構電子圖書館並推廣線上閱讀,eClass特意舉辦是次策略講座,為一眾同工講解如何迅速開展線上圖書館,自由挑選優質的中英文電子書。

 

eClass 自 2005 年起已發展電子閱讀的技術,及後更開始製作趣味性、互動性十足的中英文發聲電子圖書,現已提供逾千本不同出版社的中英文電子書,囊括時下流行、經典、繪本等不同書種,讓全校師生均可隨時隨地在 eLibrary plus 網上閱讀平台自由翻閱優質電子閱讀資源。eClass 在過去更一直協助學校申請各類型的閱讀津貼,以讓學校可以充份利用不同的資助將閱讀帶至實體圖書館以外,建立線上的閱讀習慣。

 

現誠邀各圖書館主任出席是次講座,了解更多有關電子書與網上閱讀平台的選擇,期望可以藉著我們多年的經驗與技術協助大家輕鬆開展學校數碼「悅」讀世界。

 

活動內容︰

  • eClass 電子書 及  Britannica School 介紹
  • 網上閱讀平台 eLibrary plus 介紹
  • 填寫「賽馬會數碼『悅』讀計劃」申請須知
  • 諮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