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ass Student App 全新登入介面迎接新學年

eClass 深知學生是學校裡不可或缺的持份者,並一直從多方面支援老師、家長以及學生三方之間的交流。繼推出 eClass Parent 及 Teacher App 後,進一步推出了學生專屬的 Student App,讓學生親身體驗智慧校園的好處。

 

2021-22 學年完結後,同學們很快便要重回趕急的課程上。而為了讓學生在新學年有煥然一新的感覺,eClass Student App 將換上全新登入介面,並加入新元素,為莘莘學子打打氣。

登入介面更新

App 內的登入介面採用了清新而鮮明的配色設計,讓學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更願意進入 App 內讀取訊息。

新增登入後的歡迎訊息和橫幅欄位,學校可以隨時更換其中內容,以更簡易有趣的方式傳達訊息給學生。

智慧校園從來不只學習

正因學生在校園生活中擔當著重要的角色,eClass App 客戶學校只需於平台簡單操作即可免費開通 eClass Student App,以協助學校快速推動學生習慣使用 App 與學校聯繫。而在推動學生要使用應用程式時,不少老師甚至學生本人或會思考以下問題:學生為什麼也需要使用 App 呢?

 

eClass Student App 除了讓學生隨時隨地自主學習外,更希望做到讓學生更獨立、方便地處理校園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包括學習、家校聯繫、個人發展、回憶校園生活等,培養自主能力,因此學校可彈性設定 App 內的功能,讓學生使用各種功能了解和安排自己的校園生活。

學生可以在 App 內做什麼呢?

視乎學校設定,學生有機會可以在 App 內使用以下功能:

– 課外活動 : 檢視各項課外活動的記錄及評語
– 綜合圖書館 : 檢視自己的圖書館記錄並預約心愛的圖書
– 健康申報:快速呈交自己的當天體溫和快速抗原測試結果
– 即時訊息 : 獲悉學校最新通告及消息
– 電郵 : 即時查閱學校的電子郵件
– 網上學習表 : 輕鬆計劃自己的學習時間表
– 網上教室 : 隨時重溫學習資料並繳交功課
– 家課表 : 回顧每日的家課冊以準時完成所有功課
– 數碼頻道 : 瀏覽學校上載的相片及影片,回憶校園點滴
– 學習檔案 : 上載學習經歷資料以增潤自己的電子學習檔案
– 時間表 : 查看上課時間表
– 校曆表 : 檢視校曆表
– 週記和剪報 : 編寫及繳交週記與剪報功課
– ePOS : 輕鬆網購學校產品

eClass 客戶請即聯絡我們了解如何免費開通 eClass Student App,以及設定內裡功能,快速讓學生參與建構智慧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