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各大銀行
eClass「一步到位」電子繳費服務

eClass 自金管局於2018年推出快速支付系統FPS 轉數快後,已隨即著手將最新的金融科技領進校園。在與滙豐銀行的合作下,eClass 率先利用 API 技術於電子繳費系統整合 FPS 流動支付功能至 eClass Parent App,讓家長可直接從滙豐銀行戶口利用 FPS 直接繳款至學校,為電子繳費系統的多元支付渠道加添重要的一環。

eClass 電子繳費支援更多銀行

FPS 自推出至今愈漸普及,愈來愈多銀行亦逐步開放 API 功能,讓銀行的 App 可以 App2App 形式利用 FPS 進行支付程序。明白到學校及家長對一個先進、安全、便捷的直接支付渠道的需要,家長除了可在 eClass 現正支援的多間銀行(包括:滙豐銀行、中國銀行等)以 FPS 進行 App2App 交易外,更可於最新加入的恒生銀行透過 FPS 直接以 App2App 形式繳交學校款項,切合不同銀行戶口的家長需要。

簡單直接的電子繳費流程

家長只需於 Parent App 選擇所使用的電子銀行 App,便可直接轉到 App 的繳付頁面,以 App2App 進行跨銀行交易,將款項直接繳交至學校的銀行戶口,避免向第三方透露任何資訊,進行無憂、快捷、安全的電子支付體驗。

其他電子繳費方式

除了 FPS 這個最先進的金融基建外,eClass 的電子繳費服務亦支援家長以電子錢包、預付模式的繳費系統及銀行信用卡進行直接繳款。學校可根據校本的需要及家長的喜好,自由選取合適的繳款模式,輕鬆推行校園電子繳費方案。

歡迎對 eClass 電子繳費服務有興趣的同工向 eClass 專員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