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電子教學校本經驗網上分享會
 
電子教學好處多不勝數,近年疫情的催化下愈來愈多同工開始掌握使用不同的電子教學工具,令教學模式更多元化。是次網上分享會我們邀請到寶血會培靈學校以及仁愛堂陳黃淑芳紀念中學的副校長與主任,為大家分享他們各自在小學及中學不同學科中實踐電子教學的經驗。eClass 亦將會介紹 PowerLesson 互動課堂的功能和最新發展,協助同工以電子教學提升課堂效能,同時讓學校更有效率地發展及管理日益增加的電子教學資源。分享會內容非常豐富,對電子教學有興趣的同工切勿錯過!
 
#電子教學    #PowerLesson    #分享會
 
 
Daily Challenge @
Student App
寓學習於娛樂!
不少老師會以遊戲化學習提高學生學習動機,讓學生更願意主動接觸和吸收新知識。而 Student App 即將新增的「每日小挑戰 Daily Challenge」正可讓學生每天於 App 內回答多範疇的小知識問答,真正實踐「寓學習於娛樂」。eClass 在 Britannica 資料庫中精選了有趣的課外知識,並以問答形式引領學生輕鬆掌握新知識!如欲了解如何開通 Student App,或想知道更多有關 Daily Challenge 的資訊,歡迎隨時聯絡 eClass 專員查詢詳情。
 
 
 
「加強校園網絡安全
管理」資訊講座
是次講座經已完滿結束,感謝一眾同工的熱烈支持。三位講者分別從不同的角度向出席同工分享網絡保安的趨勢與管理層需關注安全事項、維持學校網絡保安的經驗,以及處理潛藏網絡安全問題的應對方案,相信同工在講座中亦獲得了不少提高校園網絡安全的小貼士。
 
 
第二屆「智在 bit 得」micro:bit 創意裝置設計比賽簡介會
比賽簡介會已圓滿結束。是次簡介會以混合模式進行,不少同工都在實體與網上與我們相會,反應非常熱烈!大會除了在簡介會中詳細講解了是次比賽的主題「玩物致知」的創作要求、賽程等資料外,更播放了上屆比賽的精彩花絮與得獎者訪問片段,同工們在了解過後都躍躍欲試,準備邀請學生報名參賽!
 
 
 
於 PowerLesson 課堂列表批量修改課堂標題
同工可輕鬆於課堂列表批量修改課堂標題,例如加上年度的標註、注意提醒等資料,方便同工統一整理大量教案。
#電子教學   #eLearning   #PowerLesson

如欲了解更多電子報內容的資訊,請致電 3913 3133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 eClass 顧問聯絡。

eClass 提供多元電子教學及行政模組,從多方面支援學校處理行政、通訊及教學,請密切留意每月的「eClass 電子報」,了解我們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