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住 e 團火之電子教學經驗網上分享會

 

日期 2022 年 6 月 30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 3 時 30 分 至 5 時
形式 Zoom
對象 各中小學校長、副校長、課程發展主任、資訊科技組主任及老師、學科主任及老師

電子教學工具的種類愈來愈多,但在芸芸的選擇中,老師又如何可以隨時了解並貼合不同學生的需要,善用最合適的教學工具令每個課堂都變得更互動和有趣?

 

是次分享會邀請到元朗天主教中學藍田循道衛理小學的同工分享如何利用一個電子教學平台,以不同類型的教學工具創造出吸引而又資訊豐富的課堂,同時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與習慣,並實時了解學生的表現,以調節課堂往後進度的實踐經驗。

 

eClass 更將進一步介紹互動教學平台 PowerLesson 的最新功能,為同工分析揉合實體與遙距教學的好處與實行方法,全面協助學校處理復課後的工作。現誠邀各中小學對推展電子教學有興趣的同工報名參加。

活動內容︰

  • 使用 PowerLesson 推動電子教學校本經驗分享
    • 元朗天主教中學
      呂輝明主任
    • 藍田循道衛理小學
      張景主任
  • eClass 互動教學平台 PowerLesson 最新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