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ass 一直鼓勵幼稚園善用不同資源推廣家長教育,藉此幫助家長建立正面的育兒價值觀和態度,以及培養兒童健康成長。eClass 特別為家長而設的「家長專頁」除了提供 eClass Parent App、綜合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支援服務外,最新推出的「家長園地」專欄更會發佈各式各樣的文章及家長育兒資訊,包括學校分享、親子活動、育兒知識等。

是次「幼稚綜合服務 (KIS) 7 月焦點」將會介紹 eClass 的家長專頁「家長園地」專欄,希望透過公開的平台分享家長教育資訊,協助學校推廣家長教育。
家長專頁
eClass 一直聆聽、重視和關心家長的需要,因此我們特意於「家長專頁」介紹有關 eClass Parent App 及校園綜合平台服務的使用資訊,協助家長隨時隨地透過 eClass 服務清晰了解學校最新消息及子女的校園生活。專頁亦放有家長支援渠道的資訊,讓家長們可透過電話、電郵或 WhatsApp 即時得到協助。
eClass「家長園地」專欄
最新推出的「家長園地」專欄會定期更新不同主題的文章及資訊,囊括各種有關親子活動、育兒知識、學校訪問等內容,與一眾家長分享我們對教育的理念,提供一個平台協助家長更有系統地學習培育子女的知識和技巧。
歡迎各幼稚園將 eClass 家長專頁的連結放置在學校網頁上,協助家長輕鬆培養孩子全面發展;同時,專頁內也為家長提供直接與我們聯絡的支援渠道,節省學校回答家長查詢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