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推出 eClass eLearning 網頁
 
老師正在思考如何更全面地推動電子教學,或有借鑒他校經驗的想法嗎 ? 我們推出了全新的「eClass eLearning」 網頁,除了電子教學理念和工具的詳細介紹外,老師更可在「教學點滴」中瀏覽其他同工實際使用電子教學的心得、電子教學分享會的精彩回顧,甚至有關研發 PowerLesson 的開發人員分享和電子教學小貼士等,歡迎同工瀏覽和分享,甚或提供分享文章,一同探索電子教學的可能性!
 
#電子教學    #eLearning    #PowerLesson
 
 
STEM@eClass 配合
實踐校本課程網上分享會
6月的分享會主題為 STEM 教學,是次將邀請到培英中學作分享,向同工講解如何以 STEM@eClass 整全方案的內容、電子教學元素及課程框架順利推展跨學科教學,eClass 的同事亦會提供協助學校善用政府資助的策略,有興趣的同工敬請報名從速。
 
 
 
eKey @ eClass App
創新科技成就智慧校園
為協助學校輕鬆建立智慧校園,eClass 特意與智能鎖公司合作,推出 「eKey @ eClass App」方案,讓學校可輕鬆升級門禁設備,並利用 Teacher App 直接代替「鎖匙」開鎖,同時透過 eClass 校園綜合平台全面管理學校的門禁系統與電子鎖匙,提升校園保安管理的便利性及安全性。
 
 
 
多元繳費實踐
無現金校園網上分享會
分享會得到眾多同工的熱烈支持,活動中滙基書院分享了他們同時使用多種繳費渠道的實行經驗與背後的理念,後半部分 eClass 專員亦與同工們分析了選擇不同繳費渠道的考量因素,收費方式等,協助同工思考如何選擇最適合學校的收費渠道。
 
 
 

 
Teacher App 新增
eClass 電子報捷徑
 
現在只要透過 Teacher App 選單內的「eClass 電子報」,即可以手機檢視 eClass 的各種消息,(如︰電子教學與電子行政發展的最新動向、模組新功能、工作坊詳情等),隨時隨地掌握最新資訊。
#eClassApp

 
iPortfolio 中
整合顯示
eGuidance 的資料
 
為使學校能更全面地推動學生發展,iPortfolio 學生電子檔案現與 eGuidance 輔導管理模組整合,方便老師全面了解學生的成績、課外活動發展、與心理狀況,協助老師輕鬆輔助學生成長。
#eGuidance #學生發展

 
以 Teacher App
處理獎勵計劃的
獎品換領
 
老師將可於 Teacher App 內直接檢視及處理學生以積點換領獎品的申請,讓 Teacher App 除了記錄學生積點外亦可處理獎勵的部分,完整地實踐正向教育。
#IncentiveScheme #eClassApp
 
 
 
你知道 eClass App 是什麼時候推出的嗎?
 
 
eClass 致力令家長、老師和學生間的溝通和資訊傳遞更透明直接,於 2012 年起陸續推出 eClass Parent App、Teacher App 及 Student App,連結多個 eClass 平台模組功能,讓家長與學校互動和給予學生空間成長,更方便老師隨時隨地處理各種校園行政及教學事務,提升效率以更專注於教學。eClass App 在近年亦不斷新增各種功能,使它更從更多方面支援家長、老師和學生,於手機上便捷處理校園事務,輕鬆實踐流動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