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Version

這裡整理了同學們在使用 eClass Student AppeClass 校園綜合平台時的常見問題,希望幫助你使用 eClass 服務。

這裡整理了同學們在使用 eClass Student AppeClass 校園綜合平台時的常見問題,希望幫助你使用 eClass 服務。

  • null

    eClass Student App 學生專屬應用程式

  • null

    eClass Student App

    學生專屬應用程式

系統設定  |  帳戶設定  |  系統運作

系統設定
Student App 可以利用平版電腦登入嗎?
可以。你可安裝 Student App 於不同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上。
如何更改語言設定?
你可於 Student App 中選單的設定上,或於手機本身的設定上更改 App 的語言設定。
為何有時會收不到學校發出的推播通知?
若登入後,並不是經常開啟 Student App,Android 手機的管理程式會關閉一些一段時間沒在使用的背景程式,這便不能接收推播通知。若要避免此情況,可透過手機的管理程式不關閉 Student App 便可。
為何我未能簽署通告?
通告分為兩種:家長通告及學生通告。學生只可簽署校方發出的學生通告,但可於 Student App 檢視家長所簽署的通告,卻不能代為簽署家長通告。
為何我看見朋友的 Student App 功能較我的多?
Student App 之各項功能的顯示狀態是取決於學校的訂購計劃及校方的行政安排,詳情請向學校查詢。

系統設定  |  帳戶設定  |  系統運作

帳戶設定
如何可以更改密碼?
如學校開放權限,你可以透過 Student App 的選單中,選擇更改密碼。
你亦可於校園綜合平台上按「忘記密碼」並輸入登入名稱,系統會自動將重設密碼的指示電郵傳至你的郵箱。
如何更改 Student App 內的相片?
如學校開放權限,你可以透過 Student App 的選單中,選擇更改相片。
你亦可登入校園綜合平台,並於「我的帳戶」上載相片。

系統設定  |  帳戶設定  |  系統運作

系統運作
為何我下載了卻不能登入使用 Student App?
未能使用 Student App 有可能是因為學校未曾開通 Student App 或登入資料有誤,請先聯絡學校以查詢相關資料。若情況仍然持續,可與我們聯繫。
如何處理 Student App 突然出現閃退的情況?
你可先嘗試重新下載並安裝最新的 App 版本,如果情況仍然持續,可與我們聯繫。
註︰由於華為手機與 Google Service 或會產生不相容的情況,如你使用華為裝置,請直接到華為 AppGallery 重新下載 Student App。
Student App 突然顯示「無法連接伺服器」應如何解決?
如遇到無法連接伺服器的情況,請先嘗試切換網絡,如情況仍然持續,請聯絡學校以作查詢。

校園綜合平台

校園綜合平台

忘記了登入密碼怎麼辦?
你可嘗試於登入頁面輸入學校名稱後,按「忘記密碼」並輸入登入名稱及備用電郵,系統便會自動將重設密碼的指示電郵傳至你帳戶的備用電郵。由於帳戶資料由學校管理,如無法取回,請直接聯絡學校以查核備用電郵及或登入資料。
我可以自行更改登入密碼嗎?
如學校開放權限,你可於我的帳戶更改登入密碼。
我可以自行更改我的帳戶資料嗎?
如學校開放權限,你可自行於我的戶口/資料更改帳戶資料。
為何我未能下載數碼頻道 Digital Channels 上的相片或影片?
相片及影片的下載權限均由學校管理,如有需要,請直接向學校查詢。

還有其他問題?你可以填寫以下表格︰

還有其他問題?你可以填寫以下表格︰